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Solutions

气体混配器

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气调保护 > 气体混配器 > 焊接工艺中配比气体浓...
  • 焊接工艺中配比气体浓度分析

    焊接工艺中配比气体浓度分析
  • 焊接工艺中配比气体浓度分析

    焊接工艺中配比气体浓度分析
  • 焊接工艺中配比气体浓度分析
  • 焊接工艺中配比气体浓度分析
焊接工艺中配比气体浓度分析

Gas Analysis For Soldering Gas Distribution

目前,工业上更多地采用混合气作为保护气,极大地提高了焊接成型质量、焊缝品质、焊接速度,降低了飞溅和人力成本。为了精确控制焊接质量,需要对各配比气的气体浓度进行实时、准确分析。


混合气体混合柜, 也称气体配比器,专为气体保护设计的大流量两元或多元气体混合装置,主要用于集中供气汇流排配套使用,该装置可以将需要使用的两种及以上气体按使用要求进行配比,并获取均匀的混合气体。可广泛适用于铁道、船舶、化工、机械制造、气调保鲜、电光源,检漏(报警),消毒杀菌等各类混合气体保护场合。

工作原理

两元或多元需要混合的气体经过单向阀进入两级或多级压力平衡装置,平衡其输入压差,从而保证了混合前组分气体和稀释气体的压力绝对相同,然后调节流量控制阀,可将各种气体的流量依据希望达到的混气比例进行调定。原理上采用动态气体混合法,即混即用,从而保证了混合气体的均匀性,复现性优良,比例稳定。

针对以上混合气体,昶艾公司提供多种气体浓度分析的解决方案:

0~50%/30%二氧化碳,其余氩气,需测量CO2浓度,主要使用红外的测量原理(NDIR,None-Dispersive Infra-Red)

0~50%二氧化碳,其余氮气,需测量CO2浓度,主要使用红外的测量原理(NDIR,None-Dispersive Infra-Red)

0~50%氩气,其余氦气,需测量氦气浓度,主要使用热导的测量原理(TCD,Thermal Conductivity Detection)

0~2%氧气,其余氩气,需测量O2浓度,主要使用3D离子流的测量原理(3D Limiting Current Type Oxygen Analyzer)

0~10%氢气,其余氩气,需测量H2浓度,主要使用热导的测量原理(TCD,Thermal Conductivity Detection)

0~20%氧气,其余氩气,需测量O2浓度,主要使用离子流的测量原理(3D Limiting Current Type Oxygen Analyzer)

0~5%氧气,0~15%二氧化碳,其余氩气,需同时测量氩气、O2浓度,主要使用离子流的测量原理(3D Limiting Current Type Oxygen Analyzer)/(NDIR,None-Dispersive Infra-Red)

0~50%氩气,其余氦气,暂无

相关产品:

在线式: 1、在线红外线分析仪CI-PC261    2、在线热导分析仪CI-PC56    3、在线氧分析仪CI-PC962

便携式: 1、便携红外线分析仪CI-PC23     2、便携热导分析仪CI-PC53    3、便携氧分析仪GNL-B1F/GNL-2100-3O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