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与服务
产品与服务 Products and Services

工业过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工业过程 > CI-XT62B1烟气分析系...
CI-XT62B1烟气分析系统

CI-XT62B1烟气分析系统

简介:


CI-XT62B1烟气分析系统是针对气体成分复杂的烟气环境研发的多组分气体分析系统,它集成了以下设备:

1)CI-PC711氮氧化合物气体分析仪;(2)CI-PU201多组分烟气分析仪;(3)CI-R300P压缩机冷凝器

分析系统采用独立的高温取样探头,探杆插入烟道中,利用基于文丘里原理的弹射器吸取样气供CI-PC711和CI-PU201进行气体浓度测试。由于CI-PU201中的传感器不能工作在高温高湿环境中,所以样气在进入CI-PU201之前需要经过CI-R300P冷凝除水。

CI-XT62B1分析系统可以同时测量样气中的氮氧化合物(NOx)、氧气(O2)、一氧化碳(CO)、二氧化碳(CO2)和二氧化硫(SO2)浓度,并提供浓度显示、模拟信号(选配)、通讯等输出功能。


技术参数产品特点应用领域订货须知在线留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