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2021年昶艾夏季运动会...

2021年昶艾夏季运动会

2021-06-03 16:16:06来源: 点击:

在快乐中运动,让运动更精彩,昶艾于2021年5月举行了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上,大家英姿勃发,一展昶艾风采。


伴随着简单的热身运动“一圈到底”后,昶艾运动会正式开启!小小的热身运动既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协作以及肢体协调,又让每个人都成为了团队中的焦点。


然后伴随着音乐节奏,一场篮球对抗赛拉开了序幕,一个个矫健的身姿在球场上来回穿梭,每一次进球都牵动着场外加油助威的同事的心。


多彩的项目彰显着昶艾的青春与活力:大家笑声不断的“光盘拔河”;挥洒汗水尽情奔跑的接力赛跑;展现专注和团结协作的“珠行万里”;实力不相上下的选手们,羽毛球和乒乓球比拼直接将比赛推入白热化阶段;怡然自得的自行车慢骑.......


今天的比赛则是在拔河比赛中进入尾声。这场比赛诠释了团结的真正意义,不仅增加了大家的凝聚力,也使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油然而生。


昶艾夏季运动会在热烈、欢乐的颁奖仪式中落下帷幕。看着运动强者的上台领取属于他们的胜利果实,着实令人羡慕也为他们感到高兴。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给员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