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昶艾参加第三十届中国...

昶艾参加第三十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2019-12-08 16:21:47来源: 点击: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测量控制、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权威展览会——“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MICONEX2019)展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2019年11月25日至11月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展出总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将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家企业参展,来自石油、化工、电力、煤炭、冶金、有色、轨道交通、汽车、新能源、轻工等行业超过30000名专业观众参观。


昶艾经过精心的准备,凭借精湛的设备仪器也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公司在此次展会带来了最新研发生产的产品,其具有当今世界最为先进的,以TDLAS为技术核心的激光分析仪。在众多检测方法中,可调谐二极管激光吸收光谱技术(TDLASI或TDLS)以其高灵敏度、高选择性、快速在线非接触测量的优点迅速占领市场,成为气体分析的主要手段,这标志着“昶艾”仪表技术水平已挤身于世界先进分析仪的行列。


除了激光分析仪,昶艾还推出C-XT682氮氧化物分析仪、CI-PC168高温湿度+氧分析仪、CI-PC18-H、CI-PC18湿度仪、PC9260色普仪、CI-PC21红外线(CO2 0-10ppm)、CI-PC832便携式高含量氧分析仪、CI-PC932便携式微量氧分析仪等


更难能可贵的是新一代产品均使用钢化玻璃+触摸屏技术更是开创了国内外分析仪器行业的先河。全新的外观设计也备受客户的广泛好评!不少求购商纷纷慕名而来,在现场询问达成购货意向。


昶艾以“努力振兴中国工控事业,争创国际知名工控品牌”为目标。以人为本励精图治,不断开拓,为每位用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为我国的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