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上海昶艾参加职业素养...

上海昶艾参加职业素养与销售技巧培训

2017-08-01 14:25:09来源: 点击:

7月21日,上海昶艾销售部门进行了职业素养与销售技巧培训课程。

 

培训的开始,我们在讲师的引导下举行了一个团队小游戏,大家都积极参与,尽情发挥着自己才华和演讲技巧来争夺第一。

 

培训中讲师生动形象的演讲技巧和完善的培训手册让我们销售人员学习到了很多,也开拓了自己的眼界和销售技巧。

 

在此次培训过程中,讲师对客情关系的管理等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其中的一些进行了重点讲解,包括营销技巧中的策略,如何开拓市场,如何扩大销量。还有客情关系的建立和维护。

 

并且用大量生动的案例教学,实用性和操作性强,采用互动和现场问答等方式,生动易懂,张弛有度,使我们在轻松的学习中掌握更多的方法和技能。此次培训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正所谓“培训是公司的长效投入,是发展的最大后劲,是员工最大的福利”,昶艾员工的学习成长,变得越发优秀都离不开公司的栽培,所以通过此次培训我们将更加努力工作,团结互助,服务客户,为中国社会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