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昶艾参加2016第十四届...

昶艾参加2016第十四届上海国际锅炉展览会

2016-10-21 08:46:05来源: 点击:

       10月11日-13日,一年一度的锅炉展会展览如期在上海世博展览会隆重举行。来自全国锅炉行业的100多家研发、生产、代理销售的整机,配套,控制,仪表行业内的精英们齐聚上海,共商发展,洽谈合作。

     


       昶艾公司作为行业内顶尖的锅炉尾气检测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展会带来了两款成熟的氧化锆产品CI-PC191、CI-PC182和一款集成了昶艾公司最新技术的氮氧化物分析系统CI-PC79

  两款氧化锆分析仪是为锅炉厂家和锅炉自动化成套商配套的红头产品,也是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此次的展出也得到了新老客户的认可。

       

       另外一款氮氧化物分析仪是昶艾公司3年自主研发的产品,此产品同时还获得了12项发明和实用专利。该产品可以同时检测锅炉尾气的氮氧化物浓度和氧气组份。一块仪表时满足业主的2种测量需求。作为一款全自动的分析仪,具有自动标定,自动弹射,自动反吹的功能,和自动信息存储省去了业主后期维护的不必要的麻烦。
       昶艾公司热切期待并欢迎各行业的精英朋友们和我们一起,相互协作,共同发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