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昶艾参加华南NEPCON展...

昶艾参加华南NEPCON展会

2019-09-30 15:13:58来源:昶艾 点击:

NEPCON South China 2019是从SMT表面贴装、电子制造自动化设备到印刷线路板领域历史悠久、规模盛大的展览会之一, 本次展会有超过20个国家和来自全球电子制造业超过600个领先品牌云集于展会现场。展示之外还有多场高质量高水准的技术研讨会。



昶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华南NEPCON South China2019,公司参展产品主要是SMT行业专用氧分析仪,通过15年的不断探索、创新,结合国内外信赖昶艾品牌的客户宝贵的使用经验和定制化要求,开创性的设计出质量更完美的明星产品,大体上分为2类:1、开环控制   2、闭环控制。


1、开环控制 
定制产品有REHM06、BTU03、ERSA02、HELLER01;
常规产品有CI-PC128、CI-PC128-1、CI-PC121-P、CI-PC13、CI-PC127; 
半导体行业专用: CI-PC93(便携)、CI-PC99(在线)。



2、闭环控制
代表产品:CI-PC129  (电化学原理)、CI-PC129-1 (变频离子流)。


昶艾科技回流焊闭环控制氧分析仪CI-PC129-1,内置数字比例阀,经过了长达5年的客户使用实践,通过不同客户、不同炉体、不同环境使用的大量数据分析,这款闭环控制氧分析仪主要特点为:控制精度高、响应时间短,在相对波动的环境下,也能控制稳定。这样就可以有效的保证客户焊接环境的一致性,大大降低了客户因为焊接环境的极大波动所带来的不良品影响,同时又能有效的防止客户因为担心产品的质量而最大限度的使用氮气所造成的浪费,从根本上为客户节约、实实在在的降低了生产成本,作为各大回流焊炉制造厂商共同信赖的专业配套商,竭诚为客户服务是我们的宗旨,积极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的使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