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昶艾参加上海国际供热...

昶艾参加上海国际供热、锅炉、生物质能暨热工设备展

2018-12-11 16:03:48来源:昶艾 点击:

11月28日-30日, 2018年上海国际供热、锅炉、生物质能暨热工设备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举行。

由400多家参展商组成的团队,为各路客户带来了目前国际和国内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服务,群星荟萃。

昶艾电子在此次展会上带来了最新研发的超低氮氧化物分析系统。CI-XT683氮氧化合物气体分析系统一经亮相,便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

该系统采用的是双池壁厚离子流氧化锆传感器,具有仪表寿命长,体积小巧,安装简便,无预处理,维护方便等特点。无需人为干涉,完全自动化。带有自动抽气,自动反吹,自动标定,自动存储等便捷功能,真正做到的全自动化检测分析。它可以检测烟气中的超低氮氧化物排放量。其最低下限可以达到10ppm,完全适应国家氮氧化物超低排放检测的要求。各路客户纷纷来到我司展台咨询。

昶艾电子此次还带来了我司的成熟产品。烟道氧分析仪CI-PC182和CI-PC191系列。该系列目前也是我公司的拳头产品,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其广泛运用在锅炉尾气的氧含量检测。具有造型美观大方,精度高,操作简单等特点。

昶艾公司期待与 各行精英一起共同努力,守护祖国的蓝色天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