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昶艾电子2018年春游...

昶艾电子2018年春游

2018-03-20 15:46:54来源:昶艾 点击:

3月8日,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在此春暖花开之际,恰是人们外出游玩的好时候。为呼吸春的气息,享受大自然的呵护,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外出踏青春游。
早晨8点30分,迎着初晨的朝阳,伴着和煦的春风,将近20辆满载着同事的昶艾车队,从公司门口出发,9点半到达目的地——成都龙泉好农人有机农场。



合照过后,集体领了门票进入农庄,三五成群结伴参观农庄的各个景点,拍照留影,有的结伴钓鱼,有的乘坐游艇湖中观光甚是一番好时光。


午餐,享用庄园内特色美食——柴火鸡。


午餐过后,部分同事组织去庄园之内的基地采摘草莓,感受了采摘的喜悦,收获了艳丽的大草莓。然后带回来和男同胞共同分享这诱人的美味。

通过此次春游活动,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以后协调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员工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公司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