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2021昶艾年中会议与贵...

2021昶艾年中会议与贵阳之旅

2021-08-10 10:14:06来源: 点击:

走过了春的旖旎,迎来了夏的蓬勃。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季节里,为加强公司全体员工的凝聚力,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有更多娱乐活动、学习的机会。为此,公司特别组织了一次以“不惧风雨,昂首阔步”为核心的年中会议兼团建之旅。

此次活动秉持劳逸结合的原则,分为“2021年昶艾年中会议”和“昶艾贵州·贵阳之旅”两个部分。


2021年昶艾年中会议



会议上公司伙伴们和各位部长、分公司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分别分享了上半年度的工作进度和汇报。在互相沟通交流的过程中,让员工之间有更多深入的了解,建立彼此的信任和尊重,构建良好的沟通基础。学会熟练使用团队力量提高工作效率,且加强执行力,实现自我突破的契机,创造共同价值观,与公司共同成长。




公司总经理——陈亚平先生则是一起探讨了“公司未来的战略规划及蓝图愿景”,并表达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希望昶艾人能更深入了解了公司创业的初心所在、明晰了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而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更有期待和信心。




昶艾贵州·贵阳之旅


贵州是一个山清水秀与文化古韵并存的地方,旅游日的第一日我们就驱车前往西江千户苗寨。数百年前苗人从其他地方迁徙至此,最后选择西江这块风水宝地定居,从此繁衍生息。到今天为止,住在这里的苗人已经超过一千户,“千户苗寨”的名字也由此得来。这里也是全国最大的苗族村寨。



小伙伴们纷纷入乡随俗,体验到了苗族特色文化“长桌宴”和“高山流水”。大家都被苗族阿妹和阿哥的热情所感染,满面笑容的融入在内。有的小伙伴换上了苗族服饰,走在依山而建且鳞次栉比的吊脚楼间。美丽的华服、木质的角楼、青翠的山色浑然一体,在艳阳高照下美丽的如同一幅幅画卷。



结束了苗寨之旅后,我们前往了贵州省的著名景点,也是中国第一大瀑布——黄果树瀑布。大家沿着碎石小路,随着由远及近的水的轰鸣声一路向前,只见黄果树瀑布如同一条白色的绸缎从六十多米高的峭壁上倾泻而下,溅起大团的迷迷蒙蒙的水雾,犹如仙境一般。

最为神奇的是大瀑布里面还有一个弯弯曲曲的水帘洞,让人们满足了与大瀑布亲密接触的愿望。大家都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更惊叹大自然的神奇与创造。



旅游的最后一站则是贵州茅台镇。茅台镇因地而生名酒,因酒而享誉中外,“白酒圣地、神秘茅台、红色旅游经典”等响亮的名号,昶艾小伙伴慕名来旅游观光并体验神奇的酱香白酒。大家漫步在规划整齐且古色古香的街道上闻着阵阵酒香,体验着国酒文化,深深地体会到祖国的国富民强与繁荣昌盛。


这次活动,昶艾的小伙伴互相了解,互相学习,互相帮助,我们携手同行,勇往直前!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不断总结前行、超越自我。起点出发,向着终点,不惧风雨,昂首阔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