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昶艾2021年新年会议...

昶艾2021年新年会议

2021-03-12 14:32:06来源: 点击:

金鼠辞旧岁,金牛报春时。2021年3月,昶艾举办了主题为“跨越梦想,引领未来”的2021年新春联欢会。虽然因疫情影响,延期至三月份举办,但是我们的热情丝毫不减。

本次举办地点在酒店,是一场为期四天三晚的会议行程。会议是对2020年的总结,更是对新的一年的规划和展望。公司领导对过去的一年做了全面客观、公正的总结,并对全体员工表达了深切的关怀与期盼,言语真诚,催人奋进,带动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

之后就是我们大家期待已久的颁奖与抽奖活动,奖状含有年度销售冠军、销售亚军、销售季军以及优秀员工奖与十年贡献奖,以此肯定大家的努力与成果,并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拼搏努力争获荣誉。抽奖活动更是让年会气氛点燃了起来,丰厚的抽奖礼品更是让员工满载而归。

第二天是针对销售的培训课程,巩固销售的专业知识,让销售更加专业的服务客户。晚上是一顿丰盛的年夜饭,大家一起欢聚一堂,畅述情怀,领导和员工彼此互相交流,相互促进,进一步增加彼此间的沟通与信任。 


时间飞逝,最后一天到来,这一天也是三八妇女节,我们昶艾的领导和同事们给女生准备了惊喜礼物。

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展现了昶艾员工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

回首 2020,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 2021,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共同期待昶艾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