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昶艾“3.8女王节”踏...

昶艾“3.8女王节”踏青

2019-03-15 17:08:17来源:昶艾 点击: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喜逢妇女节,在此春暖花开之际,恰是人们外出游玩的好时节,为感谢全体同仁为公司发展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增强大家的凝聚力,丰富集体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 3月9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外出游玩。


早晨8点30分,阳光明媚,鸟儿啼鸣,迎着初晨的朝阳,伴着和煦的春风,二十多辆满载着欣喜的车队整队出发,11点左右大家陆续到达目的地——新津县花舞人间“岷江渔港”。小憩片刻,12点整,大家集合午餐,在美味佳肴中,大家推杯助盏,交流着彼此欣喜的情感。


下午13点整,大家整队集合,有序的前往花舞人间景区,13点30分,开始拓展环节,本次拓展共分为三个项目,包括团队气势比拼、手印脚印、一穿到底。队员随机被分成六组,每组15人左右,比赛采取每个项目分别计分的形式进行。在活动中每队队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


拓展结束后是大家的自由活动时间,三三两两在景区肆意游玩。晚上17点,阳光尚温,大家整队集合,确定返程路线,集体共进晚餐。晚餐结束,大家各自驱车回家,结束了一天的户外游,虽然有些疲惫,但是心情却格外的舒快。


通过此次春游活动,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景色,还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也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美丽的春天,我们扬帆起航,很荣幸我们是昶艾的一员,2019—我们继续努力!加油!加油!加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