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第二十届中国在线分析...

第二十届中国在线分析仪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

2019-12-06 11:27:40来源: 点击: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联合举办的 “第十二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于2019年11月13日~15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本次大会参会的专业人数达到1100余人,除大会报告环节外,还设立了“石油化工在线分析专题”、“在线水质分析专题”、“VOCs排放监测技术与连续监测方法探讨专题”、“大气在线监测专题”等四个分论坛,共计将有70余个高水平的学术报告。同时,100余家国内外在线分析仪器相关厂商也亮相本次会议,展出各自的在线产品及其解决方案。


围绕此次展会“昶艾”带来的产品有:原位激光分析仪CI-PC651、氮氧化物分析仪CI-XT682、流量计SM201、PC68激光分析仪、PC168高温湿度+氧分析仪,色谱仪PC9260、PC21红外线(CO2  0-10ppm) 、便携式高含量氧分析仪PC832、便携式微量氧分析仪PC932等

展会上前来咨询的专业客户和买家对我司的产品表现了浓厚的购买兴趣,也对“昶艾”在在线分析仪仪器领域的行业地位表示认可。

“昶艾”秉承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立志成为中国分析仪器专家,受社会尊敬,让员工骄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