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昶艾科技参加 Miconex...

昶艾科技参加 Miconex 2013 展会

2013-09-11 14:21:21来源:昶艾 点击:

昶艾于2013年8月27日至30日参加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的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第24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13”。展会现场,云集了20个国家和地区,500余家中外公司,近万个品种仪器仪表新型产品集中展出,展示出当今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的最新技术。
 

   
   
    上海昶艾科技在本届展会上展出了全新一代的空分在线气体分析系统CI-XT160KF,以及研发生产的新一代氧分析仪——PC93系列、PC191系列等,并向现场观众介绍隆重介绍了其过压保护、压力补偿、智能触屏、超量程保护等等的新功能。

  

    
    上海昶艾科技携手旗下的嘉兴昶艾机箱有限公司一同参见本届展会!嘉兴昶艾现场展出了今年的新推出的产品,S型系列、T型系列等
 

    另外,昶艾科技代理(全国总代)的瑞士高端品牌Dextens溶解氧分析仪,溶解二氧化碳分析仪、溶解臭氧分析仪等分析仪在本届展会初次与中国用户见面,很多观众对该产品都产生极其浓厚的兴趣!
   
 
多国仪器仪表展,中仪专访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A1MDI0NDg0.html
返回列表